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的工作是神给的机会!


真的没有想到我可以开店了!曾经将这个梦想交给上帝,求上帝让我有一天能够在职场上为他付出我的一切,我非常盼望能够借着工作认识更多人,也能够帮助他们。今天,神给我机会去爱他们。上帝的安排真的很奇妙,首先是我向神说如果你要我离开学园传道会,就求你为我预备一个合你心意的工作,我祷告了一段时间,过后就遇到我家乡的老师,我们彼此分享神的工作,生活等等,就这样我们聊起了教补习的事。他也这么巧有一位从Kumon教学的老师辞职了,他是我老师朋友的朋友,老师的朋友就介绍他们认识,就这样这位Kumon 的老师就免费的给我老师上Kumon 的教学法。我的老师就想和我还有两位老师在Jerantut,Pahang.就是我的家乡开一间数学训练补习班。我们就一起祷告,看神怎样带领。

我向神求,求神为我安排搬家的事,本来我找到的Lorry司机搬东西回家是需要RM2000,当我知道需要这么多费用时,我就交给上帝求他为我安排,我等了两个星期,神另外安排一位教会的姐妹为我安排了另外一辆Lorry价钱是RM200.哇!!我真的被神的恩典吓到。。。真的很感恩。另外槟城租房的事也需要找人,但是神就是很奇妙的感动另外一位姐妹想要搬进我的房。这些所有的事都在我要离开之前神为我安排了。

我们做我们可以做的,尽力宣传我们的补习中心,尽力守训练。其余的我们都交给上帝。我们其实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可能开始的时候只有两三个人来补习,但是我们答应上帝,不管有多少人报名,我们都尽力的教好他们。没有想到,开始的第一天,竟然有28位学生报名,而且来的父母都很乐意让孩子交给我们去教他,我记得当天有些父母见到我时,他们说,我知道你们是好的,给我孩子补啦!没问题的。我们都不认识那些父母,但是他们对我们的信心如此的大。我又再次被上帝的恩典吓到了!。。神真的是无所不能,真的是伟大。。他的恩典够我们用。。我们几位老师都非常感恩。。。现在,陆陆续续都有学生报名。。。我们会继续为那些来得学生祷告,求神帮助他们。。。

在我还没有开这个补习中心的期间,神给我很多的话语,坚固我对他的信心。

(诗375)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依靠他 ,他就必成全。

(诗572)我要求告至高的神,就是为我成全诸事的神

(传 91)智慧人,并他们的作为,都在神手中。

凡在神手中的,神必成全。

5 comments:

  1. 谢谢分享,很被你的经历所感动。盼望我们每一个人都愿意完全地降服和信靠上帝!

    ReplyDelete
  2. 愿你的生命也是祝福满满的生命。。。耶稣认识你James....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的分享,真的为你感恩,愿神带领你们前面的方向

    ReplyDelete
  4. Weldone & Keep it up !!I am So touched by your sharing here...May Our Wonderful God Bless you & Showering you with Greater Love & Greater Height for ur serving to HIM in whatever you do... Gambateh & GOD Love U Indeed !! :-)

    ReplyDelete
  5. TN 10th Model Question Paper 2022 with Solutions Available Students you can Download in Pdf format form this web page below given links. SSLC Regular and Private Students Prepare their Exam from these Sample Papers, Students have to Register for Appearing in Public Exam 2022. So if you are also among those students who have Registered them self as a Regular or Private Student are Suggested to Download TNDGE SSLC Model Paper 2022 these Tamil Nadu Board SSLC Plus two Sample Paper 2022 must Prepare all Subjects. Model Papers are very helpfull Material that is Provided by the official education Board.

    ReplyDelete